越鞠

永生之羁绊

艾伦与城堡里的利威尔(一)

早上8点,艾伦.耶格尔准备好晨浴以及早餐,打开利威尔的房间,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唯有窗户敞开,嗯,利威尔不在,去哪了?这个......有些着急的艾伦.耶格尔直接从利威尔的窗户一跃而下,快速来到河边,果然利威尔每次都神不知鬼不觉的一大早跑出来锻炼,艾伦站在河边的道路上,眼看着利威尔绕着城堡跑步,这估计是最后一圈。

”艾伦.耶格尔,你又从我的窗户跳出来的吧,跟你说了5楼危险,你是蜘蛛么!“利威尔还是一如既往的小毒舌。

”利利酱,没经过我同意有单独跑出来,你是嫌你活得不够长是吧!“艾伦嘴角说那上扬44度,话语里有一种威严。利威尔这个家伙,吃软不吃硬,软硬兼施得当才可以,因为利威尔有一种早熟的老成。对于七点起来就溜出来跑步的利威尔,艾伦无语。本来先前还是听话的,自从那些家伙跟他说这在调查兵团范围内后,利威尔就无法无天的到处跑,还独自混进调查兵团找那些家伙,法兰和伊莎贝拉!

利威尔在听到利利酱后,脸顿时黑了下来,”艾伦.耶格尔!“低气压,利威尔的气场无限扩大,艾伦投降,随即拿出干净的毛巾,利威尔接过后,”嘁,回去!“转身不理艾伦.耶格尔。以前在地下街的时候,自己也是一个人,没有变强的自觉,那就只能被人宰割,现在不能因为有艾伦的保护就放松警惕,在这看得见或者看不见的吃人的世界。况且,艾伦.耶格尔的所作所为已经超出了自己的理解范围。我的愿望实现,我该拿什么来支付,我的仇已经算是报了,但是.....还想索求更多。

回到城堡,利威尔便朝着浴室走去,脚步快的看着眼花,大概是嫌弃自己身上的汗味。13岁的利威尔,身体虽然变小了,但是利威尔还是利威尔,不会因为小一号就会变的像其他小孩子13岁年龄的懵懂,懵懂这个东西,利威尔在11岁就抛弃了,信任成为一种奢侈的东西,除非是相处久了的相互了解,利威尔都不会称之为朋友【friend】,只是熟人【acquaintance】。

”艾伦.耶格尔,毛巾呢,浴室的毛巾~!“利威尔显然用一种不耐烦的语气在说话,这可以算作任性么,艾伦这样想到。

”是我失职,清理的时候还没有来得及换新的,“艾伦.耶格尔抱着浴巾站在门外,”方便打开让我进去么?“

”门没有锁,自己进来“,此时的利威尔坐在浴池里,没有起身。

艾伦拧开把手,推门而入,在热气的熏蒸下,朦胧之处,利威尔的背影显得特别瘦削,尤其是肩膀,”快拿来,不准看!“利威尔话语全是警告。艾伦.耶格尔闭着眼睛走到利威尔身边,蹲下身把浴巾递给利威尔,利威尔披上浴巾走出浴池,艾伦把擦头发的毛巾搭到他的头上。转身之际,利威尔一声闷哼,”嗯?!!!“身体朝浴池方向倒去,说时迟那时快,艾伦听到声音后警觉的快速转身,瞬间出右手从利威尔的左肩后面托住,手心护着头,身体一起与利威尔向下,左手从利威尔的腰部托住,手掌一路斜下,不偏不倚的放在了利威尔臀部左侧,这些动作在一瞬间就完成,就好像是演练过上百遍一样熟练。然后在快速的倾倒中瞬间又戛然而止,以45度的倾斜,艾伦.耶格尔这样抱着利威尔在池面上45度倾斜止住,眼里仅有的一点慌乱消逝,取之而代替的是意犹未尽的微笑,因为此时利威尔的神情尽收眼底。利威尔此时还保持着倒下时的那个惊慌的表情,但是清醒过来得也很快,果然是经历过风雨的人儿,处变不惊。这让艾伦.耶格尔心有不甘。

“喂!这是什么情况?倒在水面很好玩?”利威尔眼不眨,气不乱的对艾伦.耶格尔说道,”你的行为请认真给我报告,还有,你的那些不为人知的能力,不要让其他人看到。这是命令!“

”yes! Your majesty.“艾伦说了很久都没有用过的敬语。这让利威尔皱起了眉头。

”哎,我说,别再说那句话了,我不想再想起那段不堪的回忆。以后都叫我利威尔就可以了。“

”嗯?!!只要是有这是命令的这句话,那么敬语就必须有的。这倒也是没有什么,回忆什么的不都尽是好的,还有你不说命令,那我怎么好向你索要一切呢!“

”嘁!“利威尔听着艾伦.耶格尔的说教,很是不爽,

”我要你对我说教了么?你在我这里能索要要什么啊?“

利威尔不屑的的问道。艾伦.耶格尔没有回答。利威尔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艾伦.耶格尔微微偏着头向自己靠近,利威尔的脸泛着些许微红,眼睛里有点不可思议,就在离自己的唇只差毫厘之时,利威尔伸手,啪!一记响亮的掌掴,艾伦脸上随即马上就有了一道红印。

”艾伦.耶格尔,你在干什么?“利威尔望着艾伦.耶格尔脸上的红印与自己还举在空气中的手,有点不知所措,脸上也挂这些慌乱,自己怎么会打艾伦呢?而且力道还不小。曾经自己不是还那个什么,有喜欢什么的,虽然自己现在还不够强,再说艾伦也是那么强悍什么的,自己还小什么的,糟了,心里乱了,上一次这样心乱是什么时候呢?就算被那个猪猡侮辱,自己心里都没有这么乱过,当时只有愤怒!对,愤怒!在回忆里找不到这样的慌乱的时候,利威尔承认了,自己这是第一次对于别人有慌乱的时候,还莫名的有些心痛什么的来着......

艾伦.耶格尔看着眼前的利威尔,他的表情以及心理所想,都可以猜得出来。看来自己做的有些过了。”sorry,levi!我没有想到,你这么排斥与人这么近距离接触,是我玩笑开的太大了!“说完,艾伦.耶格尔又点起了那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微笑,嘴角上扬的角度在利威尔看来有些恶作剧。

嘁,是自己想多了么!这个家伙,利威尔马上又隐藏刚才的不加掩饰的表情,收回自己的手,握住浴巾。马上脸就冷若冰霜。

”喂,你要抱到什么时候,况且与地面45度倾斜的姿势,作秀也得有个限度!“

呵呵呵,利威尔的嘴,还是那么不饶人呢!

”奥,作秀吗?“艾伦.耶格尔抱着利威尔,”那就做得更加完美吧!“抱着利威尔身体继续下滑,与水面越来越近.......只见利威尔的眼睛越睁越大,”啊?你这是?“利威尔随即皱眉,表情有些生气。

”哼,“艾伦.耶格尔笑着出声,”利威尔,你的毛巾掉在水池了“松开抱着利威尔的左手快速捡起已经完全湿掉的毛巾,并且一把去除水分,此时,抱着利威尔的身体于水面成10度角。此时,窗外的阳光偷偷溜进来,完全洒在了利威尔的脸上,这比刚才45度角遮掩的半张脸多了份明朗,完美的无可挑剔,这让艾伦.耶格尔看的愣住了神.......

”喂,玩够没有,放我上去!如果不想再被打的话。“

“遵命!”于是艾伦抱着利威尔,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慢慢直立,这期间眼睛一直注视着利威尔的眼,利威尔似乎有点不愿对视,眼睛看向一边,完全不理艾伦.耶格尔。艾伦这是故意的么,好慢。利威尔心理这样想着,终于到一半时,艾伦.耶格尔一个用力的直立起身,快得突然,利威尔身体重心不稳,身体自然的扑向艾伦,这让利威尔又一次不爽,“喂,你故意的么?”说完就抬起右脚踢向艾伦.耶格尔。艾伦也没有躲,利威尔看着小,但是那个踢人的力气可不小。

“慢了,你不愿意,快了你又嗔怒。话说,你惯用的左脚踢人,今天怎么换了?”其实艾伦.耶格尔在利威尔进入浴室就发现了不对,但是又不能直接指出,要不然这个小家伙会炸毛的。所以故意引他露出破绽。艾伦蹲下,撩起裹完全身的浴巾,露出左脚小腿,本来受伤的左脚踝,该用冰敷的却泡了热水,所以肿的更厉害了,艾伦.耶格尔抬起手将要触碰到脚踝之时,利威尔把右脚向后退了一步。

“嘁,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扭了而已!话说,你要让我裸多久?

“那先让我检查有没有伤到骨!”

“不行,不换衣服不让检查!

艾伦在利威尔还来不及挣扎之时,左手托右手抱着利威尔快速回到房间,转身拿起利威尔的领巾蒙住眼,拿起衣服就帮利威尔换好衬衣及短裤,随后拿掉蒙眼的领巾,替利威尔穿上棕色的外套,打好领巾,下面再用钻石领结固定。马上又拿起长腿袜先穿上没有受伤的右边。随后拿起干发的毛巾温柔地擦干头发,抹好护肤的活泉水甘油。当一起顺利又一丝不苟的做完,艾伦蹲下看着利威尔,眼神示意要检查他的又脚踝了。利威尔轻轻点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嗯?!!!”疼痛感让利威尔有些皱眉,但是什么也都没有说,没有怪罪。

“没有伤到骨,只是单纯的韧带拉伤,但是还是有一点淤血。现在先冰敷一会,后面再上药!”

哐当,哐当,大门传来敲门声。哟,那两个家伙来得挺快的嘛!

“利威尔的伤怎么了?快让我看看!”进门就朝利威尔房间跑得伊莎贝拉如此说道。

“艾伦.耶格尔,嗯!利威尔,....那个?。。。。。迷你版的利威尔怎么样了,你还好吧?”

“还好!辛苦你们亲自来看他了!”

楼上好像有点不太平,艾伦.耶格尔和法兰快速的跑上去。

眼前的景象让人觉得出乎意料,但是又在情理之中。。

利威尔坐在床上,直抬起受伤的左腿对着正要扑过来的的伊莎贝拉的脸.......双方都在僵持。

“没洗澡,不许碰我,骑马来的,还有汗味!”

“啊,利威尔大哥,你好严格!但是伤不好好看的话,留下后遗症怎么办!”

“嘁,不,洗,澡,不,给,看!”利威尔一字一句的说。

在场的伊莎贝拉,艾伦.耶格尔,法兰全部都扶额。利威尔呀!你是洁净冠军!

自是那次,就是回来的第一天,利威尔那天看着三人,眼神也有些迷茫,法兰和伊莎贝拉的记忆在脑海里似有似无,只因为每周会来3次帮忙打扫,所以利威尔就对他们还挺不错,至少没有被赶出去。所以,接近利威尔必先会打扫,投其所好,洁净为先!

看着熟悉又似乎陌生的三人,利威尔有些恍惚,但是锐利的眼睛马上就换回神采。法兰蹲下为利威尔治伤,因为用冰敷过,所以法兰坐在椅子上,用纯棉的软毛巾轻柔的擦拭脚踝,然后放到自己的腿上,艾伦.耶格尔看着法兰,这个待遇自己都没有过,所以脸色不太好看,一直盯着法兰抱着利威尔的脚。伊莎贝拉在一旁也无语,拿着药箱。法兰熟练的为利威尔放松揉,由轻到重的刺激脚踝旁边的穴位,直至小腿中部,艾伦.耶格尔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心想自己都没有这样摸到利威尔的脚踝,心里的怨念有点大……利威尔在这个酸麻胀痛感皱起眉头,嘴唇也抿得越来越紧。突然法兰一个巧劲,轻轻地一个“嗒”声,治疗完毕。接下来就开始抹药了.......

“艾伦.耶格尔,饿!”利威尔看着脸色不对劲的艾伦说道,也缓解自己的不安,这气氛挺尴尬的。

好久才回过神来的艾伦.耶格尔回了一句,“好的,马上就好!”


评论
热度(9)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