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鞠

兵长生贺(艾利)

小剧场:调查兵团的夜晚安静的只能听到微微的夜晚活动的虫鸣,在战事纷飞的年代显得很不真实,夜晚被渴醒的艾伦起床喝水,看见床上的利威尔兵长睡得很安静,呼吸也很平稳,艾伦耶格尔起身慢慢走到桌子旁边喝水,准备回自己的地铺之前神出鬼没的竟然走到自己敬爱的兵长的床边,看到熟睡中的利威尔,比起白天严肃又暴躁的兵长,晚上的兵长真是安静得不像话,此时,艾伦耶格尔心里竟然萌生出可爱这样的词汇,顿时被自己的心情吓一跳。可爱什么的绝对会被削的吧,可是嘴里却一点都不争气的跟随自己的直觉与本能说出“利威尔兵长睡着了还真是一个听话得不像样的小孩子呢~”更不争气的是耶格尔的嘴角也露出满意的笑容,好像对自己的评价鼓励一般,身体竟然前倾,嘴靠近利威尔的唇,毫无意外的贴在了一起,啵一声~艾伦还浸没在自己偷袭成功的事情上,完全忘了即将发生的被削的命运。

“艾伦耶格尔!你在干什么?!!”利威尔身边的黑气冒出,甚至连照进来的月光也被这气场逼退。

“啊,兵长~~……啊~”利威尔毫不留情的踩在艾伦脸上。

“嗬,还不赖!”利威尔的脚没有离开艾伦的脸,于是离开一点在踩下去,离开一点在踩下去……

“利威尔兵长,还不赖的是我的脸还是刚才的吻啊?”不怕死的艾伦,我为你默哀。

“哼~艾伦!”利威尔使劲一脚,将艾伦踢回地铺,昏倒睡着了。

小剧场完~~~~


评论
热度(5)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