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鞠

master,您的打开方式不对!

哎呀,有什么小东西在舔我的脸!!!

“玛修,快把这个喜欢舔我的四不像生物拎走!一大早起来,我就满脸的口水。”

人类最后一个御主现在四肢被捆绑在医务室,一大早起来就被长得像花一样的芙芙舔脸。昨天从特异点回来,受了点小伤,结果被小题大做,“押送到”医务室做各种检查。倒是本人没有什么自觉,半夜从病床起来到处搞事情。把目前迦勒底唯一一个自己召唤出来的金闪闪吵起来闹腾。而黄金的英雄王陪着闹腾是一回事,而闹腾的过程中加重了御主的伤势那可就不得了了。于是我们伟大的喜欢闹腾的御主藤丸立香君才落得这样像五花肉一样的捆绑,目前能管得了这位master的只有每天叫自己起床的玛修,为什么会听她的话呢?为master着想的性格,亮闪亮闪的眼睛,带着坚定和坚强的神情,论谁也会陷落的。除了玛修以外,能制服得了就是正在不断在立香君脸上吐口水的这个谜一样的生物。

终于被听到惨叫的玛修赶来救了,看着mater精神也不错,伤情在这些精密医疗设备的照顾下也恢复了,玛修才考虑解开绳子。

“前辈,早上好!”

“玛修,早……我可不怎么好,快把这个色色的生物拎走,要不然我的初吻都没了。”

“因为考虑到了master会用魔术解开绳子,所以才不得不在达芬奇亲那里借来了对master专用的绳索。嗯,mater,解开了!”

被解放的立香飞一样的速度跑到吉尔专用的浴池里面,赶快把脸上那黏黏的口水洗掉。

“杂修!!!谁允许你到本王的池子的?”

“啊,吉尔啊,抱歉,我急用!要不要一起啊,还可以补补魔力!”

“啧,本王才不需要你那点微薄的魔力!洗干净赶紧滚。”

“是!英雄王。”


控制室

“罗马尼,召唤的圣晶石准备好了吗?”

“好了,魔术工坊好不容易制作出了3颗圣晶石,希望能够完全召唤一个从者啊。”医生一脸怨念,不想这个御主再被那个夸张的金闪闪影响了,跟英雄王相处久了,立香的脾性从乖乖男变成如今这般闹腾,真令人头疼!希望来一个性格好一点的从者。

“……听吾之召唤!”

“诶!??master!!!前面的可别省去啊!”

本以为这次召唤依然不会有从者回应,心拔凉拔凉的,可罗曼尼睁开眼看见的是御主眼中闪出的光,那种自己心仪的礼物终于到手的错觉?!!!

光芒散去,一位身着白色魔装的,俊俏的脸庞足以迷惑众生,可没有人承受得起这样的美貌。

“从者迪卢木多·奥迪那,应召唤而来,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罗马尼还想跳起来庆祝终于有人顺应召唤了,结果看到了那些惊讶的眼神,顺着玛修的眼光看去,罗曼的脸顿时黑了。

此时此刻的藤丸立香像犯了花痴一样看着迪卢木多,嘴角那不明液体是什么东西,绝对不是芙芙的唾液,是他自己的吧……

“master?从者迪卢木多……诶?”

“迪卢木多,你终于来了,我昨晚做梦就梦到你了。你没有泪痣??这是遇到青春女神之前的你??你的宝具是什么?是双枪吗?还是……?!!诶……”令立香跌破眼镜,这位迪卢木多跟传说的不太一样,没有泪痣,但有双剑!!

“迪尔,你的职阶是?”

“saber!”


评论(6)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