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鞠

回忆之城——完结1

回忆之城——完结

我抱起利威尔飞上一棵树。

完结篇

在离调查兵团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我在利威尔不断地“威胁”之下,选择了不从正门进入,而是从以前利威尔亲自发现的一条捷径回本部。原来如此,每次利威尔都可以不着声色的从我们眼底飞速的离开,原来就是利用了这个隐秘的通道,茂密的树木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对于我们观察不仔细的家伙来说,真的是很难发现,最终的结果就是我们训练的结果总是要加倍,此时此刻我才明白我们长官利威尔的用意,只是我们愚钝的发现不了这隐秘的存在。我在暗自高兴知道了利威尔的秘密一般,可是利威尔看我笑的如此欠扁的脸上,真的想揍我。

“三笠,你不会以为你是第一个人发现这里的吧!”

“难道不是吗,除了你,还有谁知道?”

“多着呢!”

“嗯?难道是团长?韩吉?”

“除了他们还有……阿尔敏.阿诺德士兵。”

“啊?这就是每次训练完之后,阿尔敏没有训练加倍的原因,我还以为是利威尔体贴阿尔敏的体力差呢?”

”啊,阿尔敏士兵确实是体力废,但是他的观察和谋略不输埃尔文那个发际线高的家伙。“

”哦……那阿尔敏为什么……“

”是我的命令!“

”啊,这样啊。“

“不靠自己发现的话,再怎么奥秘都没有意义了。”

与利威尔说着一些过去的事情,当初利威尔发现这里的时候,他是专门用来对付埃尔文的,刚从地下街回来的桀骜不驯的野狮,发现了这里,曾把埃尔文打得落花流水。直到埃尔文也发现了这里,才让利威尔甘心听他命令。我想那除了承诺就是利威尔对自由的信仰。

终于从这条密道回到兵团,是韩吉像个疯子一样的迎接了我们。她又在哭又在笑的样子让我以为韩吉又在对利威尔耍什么花招。

“利威尔,你家伙终于回来啦?地下街发生那么严重的爆炸,我话以为你真的回不来了呢!呜呜呜……啊啊啊……利威尔”

“啧,混蛋四眼,吵死了!”

韩吉扑向我怀里的利威尔,又是蹭又是大声说话的,情绪激动得不得了。

“嘁,我不是回来了么?其他人呢?”

“啊,你不仅回来了,还窝在美人怀里,真是太棒了,利威尔!你们到底有多激烈啊……啊……”

韩吉一声惨叫,利威尔用尽恢复的那一份力气挥向韩吉的鼻头。

“啊,利威尔,你……”

“韩吉队长,别再开玩笑了,这是利威尔中毒的后遗症,力气全无,所以,别再逗利威尔了。”

“啊,知道了。就是这么久没看见利威尔,我有些兴奋啊。哈哈哈……”

“啊,韩吉队长,你真的有在反省吗?”我心里腹诽到。

乱不了的诡计

回到兵团,韩吉抽出利威尔的一管血拿去研究了,留下我独自一人在利威尔房间里,现在利威尔仿佛已经疲惫得睡去,也好,地下街这趟旅行,利威尔已经消耗了太多的体力,现在正是要补充睡眠的时候,这个调查兵团是利威尔认可的安心之地,除了信赖的上司与同伴,还有一批可爱的下属,虽然利威尔一向冷冰冰的对待我们,却又在某些细微的话语和动作里充斥着温暖与温柔。艾伦冲动的脾气也只有利威尔可以制服,阿尔敏在训练里因为体力不支从树顶摔下,第一个发现的却是他,我在训练里也会出现一些差错,可是利威尔对我的态度就完全不一样,一定要严格到底,不知这是关我心呢还是……嗯,我想应该是前者。俯下身,在利威尔的脸颊落下微微一吻,就如在亲吻花的芬芳一般。

正当我推开门之后,门外的104期的家伙都在,看来带队伍的是艾伦,我这儿时的玩伴与家人,总是一副生气一样的认真面孔,失去重要的人那一幕还是支配着艾伦的思想。

“三笠,利威尔兵长怎么样啦?你还好吧!”艾伦一副担心的要命的样子。

“啊,利威尔和我都没事,兵长现在休息,别打扰他。”

“啊……哈啊哈……呜呜……三笠,我以为你们都回不来了”

“艾伦,别担心,我们都不会死的。”

“三笠,你们不在的这段时间,罗伯弗曼在地上的行动并没有你们销毁了地下街都城而有任何的怠慢。着仿佛就是他之前设计好了一样。我们现在连他的影子都抓不到,好像他可以无踪的消失一般,我们追的时候突然不见,而后又突然出现,超出我们意外的打得我们措手不及。最初我是以为像利威尔兵长发现的那种隐秘的树林,但是那里完全没有,那里也没有几棵树,那样消失简直就是幽灵一般……”阿尔敏说的这件事情,就是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发生的,世界上还会有比巨人更离谱的事情么?

正当我们在聊开之际,身后的们突然打开,接着就是清冷充满威慑力的声音传入耳膜。

“啧……混蛋小鬼们,给我滚回去。”

“啊?!!兵长!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啊啊啊啊……兵长!”艾伦被踢飞在地。

啊,这个不怕死的性格,也只有艾伦敢这样做了,看到利威尔从门后出来,像等待主人回家的大型犬一般扑向利威尔,还不断蹭啊蹭的……这样冲动的都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的。

“艾伦,嘁,混蛋小鬼,我没事,快回去……你们都给我回去。”说完利威尔直接关上门,完全不理我们。虽然看到艾伦的被踢,但是大家心里仿佛落下了石头,松了一口气。然后再行色匆匆的往团长的办公室走去。等他们走了一段距离之后,我转身迅速打开门,果然,用尽力气的利威尔扑在椅子上,已经没有走到床上的力气。关上门以后,我径直走到他的身边,把这个倔强的家伙抱回床上,并盖好被子。

“啧……真是一群烦人的家伙,混蛋四眼,混蛋小鬼们,恢复一份力气给我用尽一份。”

“其实你可以完全不用理他们的。”

“不理不行,韩吉是真的都担心我,那群小鬼,没必要在这么紧急的时间里把精力落在我身上,还不如尽快去找埃尔文开会来得可靠一点。”

“利威尔?……你……”利威尔的用意是这样的温柔,虽然表达方式有点暴力,但是这也是那群瞎担心的家伙的定心丸。

韩吉在实验室不停歇的实验,终于找到了可以加快利威尔恢复的药品。可是等兴致高昂的拿过来之时,那瓶液体的颜色顿时让利威尔黑了脸。

“混蛋四眼!这是什么恶心的东西。”

“啊,这是解药啊,哈哈哈……也对,对于洁癖的利威尔来说,吃药都困难,何况是这瓶黑乎乎的液体!”韩吉把液体往我手里丢过来,“三笠,让利威尔喝药的事情就交给你了。”

“啊,好的。”

我拿着要走进利威尔,可是利威尔的脸色依然不好看,怕喝药的利威尔简直就是小孩子一般别扭。

“要我喂你吗?”说完我就要把药往自己嘴里倒。

“啧……不用!”利威尔虽然黑着脸,但是还是把那瓶黑乎乎的液体喝下去了,再把瓶子使劲往韩吉身上甩去。

“哟,利威尔这是在……哈哈哈……要睡了!”

果然,喝完韩吉的药之后,利威尔头脑渐渐不清醒,身体一软就要往后倒去,幸好我接着了他,把他放好在床上,盖好被子。

“哦哟,这是在……呵呵啊啊……利威尔竟然不排斥你了,真是奇迹呢。”

“韩吉队长,虽然你说的话我喜欢,但是不用在任何场合都说吧。”

“啊,知道了。我们先去埃尔文那里吧!”

韩吉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我也意识到事情真的不简单。下午阿尔敏简单的那段话,我就隐约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

一切被计划好的事情,我们无论在哪个环节都阻止不了噩梦的来临。

会议之间,大家的表情似乎都被我们所面对的“幽灵骑士”而凝固在一起,连埃尔文团长的发言都不是特别确切的摸清罗伯弗曼的攻击套路,尤其是那批忽然出现有忽然消失的“幽灵骑士”。

“此次三笠士兵以利威尔士兵长地下街搜索的资料,可以看出,我们之前费尽心思所消灭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那些变为“木偶”的家伙,看来除了是因为药物的毒性,还可能是背后有人操纵。韩吉队长,对着方面有什么合理的解释么.?”埃尔文在说完当前情况后,眼神微微一转,落在正在想自己的事情的韩吉身上。

“啊?……问我么?啊啊,这个情况我觉得可能是巨人药物的另外一种研究,就好像一个学科有几个分支,巨人也分好几种一样,罗伯弗曼已经撕下把私藏的巨人药剂研究得比我们几个兵团都要透彻。现在我所发现的巨人药剂除了可以使人巨人化、增强体力、影响人的精神以外,其他的暂时没有更多发现,哈,只要是我的实验材料不够嘛。说到底,如果在影响人的精神以外,是否可以随心操纵就不得而知。知道现在的我们所遇到的情况,看来是有这种可能性的。所谓的幽灵骑士也是一样,他们可能不止在体力、精神方面手影响,还有另外一种极大的可能……嗯~~”

“嗯?韩吉队长快说啦,我们都要急死了!”艾伦听到入神处,对韩吉突然停下来极度不满,整个人显得有些焦躁。倒也是我们一群面色凝重的人的一味良好的调节剂,经过艾伦这样的一闹,气氛仿佛缓解了不少。

“嗯,就是……嗯,那,艾伦,我问你,除了机关、魔法、幽灵之外的可能性,还有什么样的可能让敌人从你的眼前突然出现,然后突然消失?”

“啊?这个……这让我想起了训练团的时候与阿尼的对人格斗训练,我每次都输得很惨……阿尼,除了优秀的格斗技巧,扎实基本功以外,气势?……啊,我项部出来……啊啊……可恶,这个时候,这个时候我竟然……啊,哦   !我知道了,韩吉队长!速度!就是速度。快到可以让人本能的以为是突然消失,也许敌人只是在用意想不到的速度藏在我们的视线所能及的范围外而已。”

“啊啊,我们的艾伦小天使越来越聪明了。”韩吉忍不住的兴奋,她的引导使得艾伦想到了速度这一可能。

“啊,韩吉队长!”

“蠢死了!”

艾伦还在韩吉的夸奖中羞涩,然而在艾伦想出来之前,恢复体力的利威尔开门进来,没有引起艾伦的注意。利威尔清冷的声音让艾伦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利威尔,你……”

“啊,我已经没事了,快点给我想办法,别把注意力放我的头上。阿尔敏,你的看法呢?”阿尔敏和艾伦是这次带队的主要人物,除了艾伦以外,阿尔敏就是最清楚的了。

“啊,除了艾伦所说的速度以外,我认为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就是他们利用了——视觉的诱骗。我们这几次追击他们都是在接近傍晚时分,一片颜色很鲜艳或者是白色的家伙总会突然出现,在打乱我们的队形之后在突然消失,然后利用改变衣服的颜色消失。因为我们发现某种显眼的东西突然消失以后,都会下意识的寻找消失的那种颜色,而忽略与周围环境相似的颜色,至于这一点,我们从现场搜寻的这块灰白两面的布料可以证明。”

阿尔敏拿出那块布料,交给埃尔文,埃尔文看了看艾伦和阿尔敏,微微点头同意了他俩的观点。

“经过大家的分析,这次我们面对的敌人不比巨人逊色,而且还可能比巨人更可怕。我需要的不是大家摇摇欲坠的心情,不是不可靠的军心,作为现在调查兵团带头人物的你们更要认识到这次任务的艰巨,我们从巨人脚下获得自由,但是并不代表战胜了贪婪带来的恐惧。为此,我们需要再一次献出我们宝贵的心脏。”

埃尔文说完向我们与会的所有人参上标准的心脏礼。我们在他的鼓舞之下也回敬一次心脏礼。不得不说,埃尔文除了是一位“不择手段”的优秀团长,更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卓越演说家。我们104期的士兵全部离开偌大的会议室,只剩下埃尔文,韩吉和利威尔做最后的会议讨论。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