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鞠

永生之羁绊 衔接篇

第二碎片衔接篇

我是来自地狱的暴力黑兔,手持死神镰刀,后背的黑色玄铁链可以束缚任何攻击我的敌人,我是艾伦·耶格尔,一个巨人与恶魔的结合体。

森林深处流传的一个童话故事,孵化精灵的蛋壳被贪婪的惡虎夺取最重要的一片,那片壳流落惡虎的逃亡之路,遗落于精灵森林的某处,因为精灵的守护化为美丽夺目可夺人心魄的人形。与精灵集金发高大优美一身不同,这片蛋壳化为的人形是一位黑色齐耳短发,身体娇小,灰蓝色的瞳孔仿佛可以将一切看穿一般,新蚕吐丝,森林王国的织布鸟精湛技艺,将新蚕吐的极细的丝编织成最轻柔几近透明的外衣。这位化为人形的精灵在缓缓流动的清河里面优美的与高雅的天鹅及白鹤一起,让轻柔的发着光的水冲走身体穿梭一天的疲惫。拿起织布鸟刚织完的外衣披上,一跳一跃地爬上森林最大的一棵树,树顶有他独一无二的的用蚕丝编织的家。

刚离开利威尔第一碎片的我本应该还在沉睡,但是中途被我不怎么待见的神使唤醒,在利威尔三个碎片之外的世界因为某个原因再次出现了他的身影,当然,我知道这是他们自己懈怠职务造成的错误,但是即使有一个微渺的机会让我见到利威尔,我当然绝对不会放过,于是我答应了来这个世界寻找利威尔并将他带回森林深处的精灵王国,我不会以“人”的形体出现在利威尔面前,于是乎我以为我的属性是狼,豹,抑或是虎这样充满力量与智慧和地位的野兽,可是,事情远比我想象的还有趣。

我醒来后才发现自己身处一片深得不见边缘不见底的森林,偌大的树木已经不知道它们已经活了多少岁,我想,一定比我活得长。地上潺潺流水,树叶遮挡大部分阳光,茂密树根上一簇有一簇的吊着颜色鲜艳可口,蜜汁欲滴的新鲜果实,刚醒来的我突然觉得肚子有了饥饿感,看着新鲜娇嫩的果实,忍不住要去采摘。以我的视线看上去,果实离我并不远,于是乎 ,我举起我的“手”往上用力举,为了离果实更近,我不惜跳了起来,一蹦一跳的,真是奇了怪了 ,身为巨人加恶魔的我——艾伦·耶格尔,竟然跳不高,平时不是可以一跃百米么?于是乎我不得不审视自己现在的情况?

我应该是抱了一只棉绒绒的兔子,要不然眼前多肉有毛乎乎的兔掌是怎么回事?

我应该穿了一件纯白保暖的雪貂裘,要不然我胸前乃至全身都是雪白白的一片,而且触感非常不错?

我应该穿了特别设计的仿真动物足的皮鞋,要不然这个与手一样柔软的爪子是怎么回事?

我应该带了一顶有着长耳朵配饰的帽子,要不然比我身体还要长的耳朵我要拿来干嘛?

我应该发现了自己的愚蠢,我应该,我应该找一面镜子啊?可是偌大的精灵森林怎么可能有镜子,我终于在没有利威尔的智商监督下蠢了一把。脚下不远处就是潺潺的河流,穿过森林的河流该叫做什么?森流?不对,我怎么越来越像只蠢兔?它的发源地在哪坐山还是从地下涌出来的管我什么事啊?况且暗无天日的森林地下有足够的光线让我看清自己长什么样子吗?

忽略掉正在唱着饥饿之歌的肚子,蹦跶蹦跶地跳到水边,以我看来,它应该不深,终于在稀稀拉拉的阳光缝隙里寻找到一溜溜面积较大的光源,我把头使劲往前伸,想确认自己到底怎么样?

天应该要下雨的吧!!!!!我怎么听见狂雷的声音!!!!我竟然真的是一只兔子,还是一只没有穿衣服的兔子!!!!!

我的脑容量被巨人吃了!!!!

正当我还为自己真的是兔子这件事情烦恼的时候,我的头上正在被谁使劲踩,不留余力的踩,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头已经贴在地上了。

我用我的“手”往头上挠,那小面积疼痛感并没有消失,反到有转移的趋势,我就说比身体还长的耳朵碍事,而且还竖不起来,对我脑袋施暴的家伙在我挠他的时候竟然顺着我的耳朵滑下来,把我的耳朵当滑梯么?

“哟,巨兔!在我地盘上干嘛呢?”

这个声音……好熟悉,就是软了点,脆了点,震起空气的波纹真的是非常适合养耳朵!啊,不对,耳朵坏了,可是身体记得!!!这个独特的声音?……是——利威尔兵长!

“兵长,不要再踩我了,我是艾伦,艾伦·耶格尔!”

“嘁,混蛋色巨兔!”

“色……?”

我眨巴眼睛,翠绿翠绿的眼珠差点掉出来!对兔子是红眼睛吧,可我的辨识度就是祖母绿!

脸仍旧在地上的我转头看向声源,啊……我的鼻血不小心出来了,啊……口水也是,一个身体还流着清水湿漉漉的迷你利威尔兵长——哟!!!

“再看把你眼珠子挖出来!”

“啊……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脚底下正踩着利威尔的衣袍???可我来的时候真的没有看见啊!

我赶紧把脚移开,沾上灰尘的衣袍让利威尔 黑了脸……我本想接过来拿去洗干净的,可我的“手”刚触到衣袍,利威尔就往后退,哦,我反应过来啦,我现在还是“变态色鬼”呀。

利威尔将食指放进嘴里,清脆悦耳的鸣声之后,一只蓝色织布鸟飞过来,嘴里叼起一件洁白半透明的一件衣袍,利威尔接过之后,马上就往身上套。可我还在纳闷,那么薄的衣袍可以遮住身体么?于是我认真确认了一下,哦,确实把该遮住的都遮住了,虽然看起来半透明,可是穿在利威尔身上之后就不透明了,这是什么原理,长度才在膝盖以上,半露大腿的样子让我脑海里浮想联翩,我真真正正的变成了“色狼”了。

穿好衣服的利威尔,再次吹响口哨,把我从浮现连篇中拉出来,身后突然长出的一蓝一白的小翅膀飞起来,对我的眼睛实施了一顿回旋踢!!!!

我眼花缭乱倒地,我的耳朵被胡乱打成结!长耳朵好烦!!!

几百只蓝色织布鸟飞来,将我这只“色狼巨兔”衔起来,在空中一沉一浮的飞起来,利威尔还踩在我的头上,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在万丈悬崖边上了。

“你是从哪里来的,?”

“我……不知道……”

一个响指,飞走50只,我在空中更加一沉一浮,随时掉下去。

“你是谁?”

“我是艾伦,艾伦·耶格尔。”

再一个响指,再飞走50只!!啊,真的要掉下去啦!!!

“我再问一遍……”

“不要在问了,我是艾伦·耶格尔,我也不知是怎么变成兔子的,反正我就是利威尔兵长的最忠实的爱慕者,你是我的真爱!”

“……?????!!!!”

一声短暂即逝的口哨,织布鸟们全部飞走。

“哦……!!!????啊啊……利威尔……利……兵长……???”

失重感强烈袭来,这样的万丈深渊,即使我是巨人又是恶魔,也不可能没有事,更可恨的是,我现在是一只兔子!兔子!!!啊!!!

闭上眼睛吹吹风吧,死前要潇洒点!屁啊,死了怎么追利威尔兵长啊,虽然这么迷你可爱爆心肝儿,但是太够劲儿!

“哇哦~~~”我没有落地,而是在一层网上落下去再弹起来!是幸福来得太快啊,原来利威尔还是不舍得杀我的嘛,果然温柔的别扭呀!

弹起来的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兴奋,被织布鸟接住扔到利威尔兵长面前,被脚踩脸也是幸福! 

“真是蠢死了,不知道你在这里是怎么活下去的哟!”

压压惊,拍拍身上的灰尘,看到利威尔一脸嫌弃的样子,我觉得我蠢得可爱。

“利威尔是一片蛋壳,我是来护送你回精灵王国的啊!”

“你才是一片蛋壳!蠢兔……巨兔!不穿衣服的变态,偷窥狂!”

“啊,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啊! ”

“看你一副蠢样,姑且信你。”

我是一只一米高的巨兔,利威尔不及我三分之一,我的耳朵是利威尔无聊时荡的秋千,高兴时随便咬咬,尖锐的两颗利牙已经帮我打了很多耳洞,洗澡时我趴在水里,利威尔站在我的背上恣意戏水,织布鸟除了帮拿衣服,还会采摘新鲜的果实,可是都没有我的份儿,倒是我还要为几百只织布鸟寻找美味的草籽,比树上结的果实还要美味的草籽。

我引导利威尔旅程几近一半,利威尔累了会趴在我的肚子和背上休息,织布鸟不能离开自己的领地,越过领地的边缘,织布鸟离开护送范围。草不再柔软,树木不再高大,一眼望去有更多平原,利威尔的脚会被磨出小泡,我几经劝说和诱导才令利威尔愿意骑在我的脖子上,我的耳朵是他的操作的方向盘,我的后背为他保驾护航。

“骑兔子?还会说话的兔子?这又不是童话故事!”

“我是骑士,是利威尔忠诚的骑士,爱护你是我的本能,你有你前进的方向,我有我的护航,我们的本能本质一样。”

“嘁,油嘴滑舌,胡言巧语!”

“你看,利威尔,骑到我的脖子上还能看得更远呐,你一直飞会很累吧,况且,我的毛又温暖又柔软,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

“真的?”

“啊,真的!”

只要给利威尔一个台阶下,艾伦很会哄,三言两语就哄到手了,要是真正的兵长也这么好哄就好了,况且那一定是艾伦的幻想。

自从利威尔骑到我的脖子上以后,我才终于尝到了苦头,现在的耳朵已经有好几排耳洞,利威尔高兴了会给我的耳朵打结做成各种造型,飞累了的利威尔会在我背上睡觉,期间我的行动一直很谨慎,要不然在我背上睡觉还要打滚的利威尔铁定会掉下来!虽说迷你利威尔兵长可爱到爆心肝儿,可是摆在面前的美味可口的人儿不能碰才是我的煎熬,心里面已经分裂出无数个艾伦·耶格尔的人格,并且每个人格的对话都让我充满欲望。

恶魔耶格尔【上吧,摆在面前不动非君子!】

天使耶格尔【不行,守护利威尔兵长的任务在身,不是说没有利威尔的同意,绝对不能对他出手】

平常人耶格尔【亲一个吧?不亲?抱一个?好像还不错!】

于是折中以后,平民耶格尔获胜,在停下来寻找食物和水的空档,我将利威尔从我的背上接下来,抱在怀里好好观赏一番。

不行!!!光是看的话,鼻血止不住啊!那就亲一个,下定好大的决心之后,闭上眼睛慢慢朝利威尔脸颊靠近……嗯?!!不对,这个冰凉的触感?

睁开眼睛之后才发现我亲到了利威尔手里的蓝莓,隐藏不下去了,得让事情看起来很自然?于是我张嘴迟到了利威尔手里的蓝莓,哇哦,味道还不错 我打着哈哈,希望可以以此糊弄过去!

“艾伦,你个色狼巨兔!”利威尔在我很清醒的面前拿起我的耳朵给我开了两个耳洞!

难道利威尔可以感觉到我内心的想法???恶意???欲望???

这个能力不得了,看我密密麻麻的的耳洞,我到底是有多少次的非分之想!!!!

“┗|`O′|┛ 嗷~~!!!利威尔,好痛!!!”

“活该你胡思乱想!我还没有到你可以为所欲为的年纪!“

“啊,那利威尔……多少……岁?”

“200”

“啊哈!!!”

“盯什么盯?看你这蠢样,我怎么会同意跟你回精灵王国,蠢死了!”

“一定是因为利威尔喜欢我啦!哈哈哈……┗|`O′|┛ 嗷~~”

“别给我自作多情!”

路遇猛虎,当年将利威尔从精灵王国偷出来的白虎,已经在我们的必经之路等待了,等利威尔自投罗网!

“LEVI,你终究是我的囊中之物。”白虎在狭路来回的走,将我和利威尔的去路拦得死死的。

“嘁,你以为我会怕你么?”

“没有织布鸟的保护,你只是一个断了羽翼的落魄精灵而已,哦,不!你猜不是精灵,只是一片精灵蛋的蛋壳而已!看来这次你带的骑士也未必能敌过我,一只白兔,只是我的腹中之物。”

“哟,大放厥词的惡虎!”

身体的劣势使得利威尔对战惡虎几回合之后就开始吃力,一蓝一白的翅膀已经疲惫,身体各处也已经划伤,利威尔不仅在战斗,还在保护我这只没用的兔子,我没有预算的攻击如以卵击石,真是弱的像只兔子!!!

心里怒意涌起,保护的强烈愿望袭来,我是一只来自地狱的暴力兔子,手持撕碎敌人的死神镰刀,后背黑色玄铁链束缚我的猎物……举起我的手掌,放在嘴边,就像变身巨人那样,毫无余力使劲地咬下,身体顿时膨胀,可爱无害的“色狼巨兔”摇身一变成为地狱暴力黑兔,清澈翠瞳变成充满杀意的金瞳,手持死神镰刀,背负黑色铁链,惡虎俨然失去战斗的能力,落入万丈深渊,无力生还。

镰刀破碎,铁链消失,我的意识终于回来,力量所及,寸草不生,利威尔虚弱得躺在我的脚边,翅膀受伤,洁白的衣袍染血,我双手扶起利威尔将他抱在我的怀里,这个场景好似那场战役之后,我找到的利威尔兵长一样,全身染血,整个人了无生气,心里的无望与酸楚袭来,抱着双翼的利威尔竟然开始哭泣起来。

“……嗯,艾伦……艾伦……压着我了……”怀里传出来的声音还有身体的扭动,证明者利威尔还活着。

“利威尔……呜呜呜……利威尔……兵长……”

“没事了,艾伦,谢谢你,保护我!200年白虎的的生杀予夺终于可以结束了。”

“利威尔,我爱您!”

“啊,早就从你的心里面听到了,倒是你这个精力旺盛的巨兔还屡教不改!”

“啊,那还真是不好意思!”

“你原来是这个样子,真是迷人呢,艾伦!”

“我的样子?我已经不是兔子了么?”

“蠢病真是治不了!”

“可您怎么还是这么小,也真是太可爱了一点!”

  “”┗|`O′|┛ 嗷~~,利威尔,你好狠!

“你活该!啊,鼻血都出来了,恶心死了!”

“是您踢出来的,你还真嫌弃我啊!”

“啧,带我去洗洗!”

“\(^o^)/YES!,my Levi!”

清水汨汨,百花依草,谁说蓝色花海是忧郁,阳光静好,亮蓝色的野桔梗随微风起舞,伴着花儿的清香,这蓝色的花海也尽人欢悦之意,在艾伦·耶格尔眼里还有一处更美的风景,那便是利威尔在汨汨清水边脱下白色衣袍后,用清水清洗自己的画面,站在水里较浅的地方,浇起清水在脸颊、脖颈、双臂以及整个身体的抚摸,这个迷人的画面已经让艾伦·耶格尔的脑海粉红泡泡满溢。

【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可爱……知道我的意图还大胆地在我面前洗澡,要不要这么诱惑,我的几重人格又要出来吵架了……】出来的不仅仅是几种人格,还有颜色鲜红的鼻血……????我赶紧捂住我的脸,真的不能再看,再看的话,恶魔耶格尔的人格一定会赢得!

“我都这么明显了……艾伦你个蠢货……笨蛋!”利威尔洗完后拿起还是湿漉漉的衣袍跑远,留下艾伦一人在水里愣住?利威尔这样会着凉的吧?

温暖的阳光和微醺的风很快吹干了利威尔的衣袍,利威尔将衣袍穿上,望向密林某处,眼神淡淡的暗了一点。

艾伦跟在利威尔后面,还在意会利威尔突然骂出来的“笨蛋”一次,终于等到想清楚那时利威尔在邀请自己的时候,艾伦回过神,利威尔却已经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

“利威尔?利威尔……利……”

艾伦抱起利威尔紧紧地索在怀里,担忧的摸一摸利威尔的额头,还以为他发烧了。

“利威尔,利威尔你没事吧!”

“呐,艾伦,你总是一直是个笨蛋吧!”

“也不是总是一直吧!利威尔,我喜欢你,不管遇到你多少次,我都会告白的。”

“谢谢你,艾伦!要听听我的故事吗 ?”

“嗯!”

“森林与精灵王国之间有一扇门,把握抢出来的惡虎就守在门前,等待着我自投罗网,因为那扇门只有从我这边才能打开。我的期限是2oo年,休战的时候我便在织布鸟的领地修养,那里是惡虎不能够涉猎的区域,200年来,我尝试了上千次上万次,每次我都赢不过白虎……我断过腿,失去过手臂,甚至连头颅也丢过,每次挣扎着回到织布鸟的领地,只要我的心脏没丢,那我就可以重生,就像死去无数次在醒来在等待着死去一样,我的心已经麻木。跟着我的无数骑士早就成为白虎的口粮,白虎每吃掉我一次,力量就会增强一次,愿意跟着我的骑士不管是为名利还是为了上我,可是他们都没有活着跟我回到领地的,精灵王国的力量在召唤我,没有我这支碎片,精灵国的王子同样也会诞生,可我的使命是保护它,我却没有尽到该有的职责……艾伦,我的时间也快到了,谢谢你陪我到最后……”

“利威尔?利威尔……别放弃,我马上带你回去!”

“来不及了……”

“可是你看,精灵王国的门已经打开了不是么?”

“艾伦……我……”

“别说话,保存体力,你怎么不跟我说啊?利威尔?”

“我想跟你多待一会儿……艾伦……”

利威尔一直叨念着艾伦的名字,仿佛这是他的恋人似的,嘴巴、声带乃至身体都喜欢上了这只蠢兔子,会变成暴力黑兔的笨蛋,看不懂邀请的纯情耶格尔,这是迷你精灵利威尔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心动……可是一片蛋壳的心脏怎能承受爱情这样的东西。

艾伦奔跑的速度如闪电一般,直至精灵王国的大门即将关闭的一刹那进入了王国,哪里早已经有精灵骑士等待,坐上独角兽骑士,那里精美窒息的美景在眼前一闪而过,艾伦的眼神一刻也没有离开过利威尔,他怀里的利威尔慢慢变得透明,变成一股发着光的粒子朝着蛋壳破碎的地方飞去,只见那片破碎之洞渐渐愈合,女王拿起羽毛般轻盈的金色椭圆形的花朵,中心的金色破开一条缝隙,一层有一层的脱落,本来神圣美丽的景色进了艾伦·耶格尔的眼里,却变得滑稽起来。

【我的兵长是套娃????还是从蛋里面孵出来的????】

艾伦的脑袋应该破了一个洞,要不然利威尔兵长讽刺艾伦的想象力就是无中生有。

一蓝一白翅膀的利威尔还迷迷糊糊的睡在库谢尔女王的手心,眨了一眨纤细修长的睫毛,灰蓝色的眸子浑浑噩噩,就像是谁叨扰了他的睡眠一般,皱起眉头,举起双手伸了一个懒腰,这个可爱至极的动作让库谢尔露出温柔的笑容,那笑容里面装满了幸福。

【兵长个头小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出声更加迷你啊。】艾伦忍不住心里的狂喜,想从库谢尔手心接过迷你的利威尔,可是当他将手伸过去时,手却透明得穿过利威尔身体……???【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不存在???】

可当艾伦看清楚一个几岁左右的孩童时,真想敲自己的脑门,【这不是迷你的“我”么,棕发碧眼挺拔的鼻子,圆润优美弧线般的唇线……我这是又被这个世界的我挤掉了????苦劳可都是我的,功劳倒是给我一点啊……这个世界的利威尔我还没有好好拥抱过呢!!!!】

艾伦的身体渐渐透明,自己将要从这个世界消失了,心中虽有遗憾,但是这里的使命完成了,真正的英雄是非常孤独的,利威尔,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3)
热度(5)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