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鞠

笠利

2016-1-18

我竟然在没有晶石的情况下巨人化了,下午不管怎么都不成功,我快被利威尔的眼神杀死了。果然,要像艾伦那样有目的性才可以啊……我马上就出发去寻找猎物,留下艾伦在那里张大嘴巴,惊恐万状。他看到了我强吻利威尔的事情,后来的阿尔敏也是,再好用的大脑也再次当机,好像明白了下午我一个人的秘密特训任务是怎样的。韩吉一如既往的的贼笑。比抓住她的巨人宝贝还要高兴。
至于我们,跑出不远就碰到归来的士兵。我可以巨人化的秘密被团长封锁了,所以他们不知道我是谁吧,我停下来尽量表现出友好,如果他们来攻击我,就难办了。一来我必须防御,二来我的力量不知轻重,万一伤到士兵们……
“三笠?……你出来干嘛,找我们吗?”其中一个士兵出声,细细一看,原来是让!
“……”我摇头,难道他们认识我?我果然是想多了吗。可是看到让一队里手里少得可怜的猎物,我就摇头一笑,果然还是要我出马啊!让及一队的士兵看到我笑了,甚是惊讶什么的,我就不想再多说了,巨人笑有那么令人吃惊么?
我起步跑起来,不知何时利威尔已经在我的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我,是怕我出什么意外吧。
“三笠,你到底是去干嘛!如果是艾伦所说的寻找猎物的话,你最好给我打消这个蠢念头!”
“……”可恶,巨人化的我发不了声,要不然我就会说“哪里蠢了,把食物全部给我和艾伦吃的家伙才蠢吧,我可不能让你挨饿!”
可是我说不出来,停下奔跑的脚步,他也在刹那间勒住马。我弯下腰,抬手让他跳到我的手心。
“……啧,小鬼……你?”利威尔绝对是不情愿的被我握在手里,极力把握住力道,生怕会伤害到他。如果是艾伦,利威尔早就举刀削他了吧。我把他放在头上,等他稳定住身体,我开始再次奔跑。让他们不敢走得太远,因为可能碎石会遇到巨人,我就不管那么多,反正我可以击败那些巨人,何况头上还有一个“人类最强”!!果然,不到10分钟的时间,我们在外面遇到好多野兔和野驴之类的,还是野兔比较好吃吧,我弯下身,开始用抓巨人的力量抓野兔,可是野兔的灵活性高出我的预计,几回下来,我一只都没有抓到!
“……啧,小鬼,这是兔子,不是巨人,直接拍下去,只会把它们吓跑吧!”
“……”啊,这样啊,利威尔,你怎么不早说!
“三笠士兵,我命令你抓住野兔!”
“……”是,兵长!我快速跟上野兔的后面,调整好呼吸与步伐,趁时机成熟,我弯下腰,用食指与中指的缝隙还算是轻松的抓住兔子了,我高兴的举起野兔给我的长官看,我才发现他此时正掉在我的耳发旁边,手抓住我的头发。我一心想抓兔子,结果忘了他在我呢头上有多辛苦。我抬起手接住他,把我另外一只手里面的兔子给他看。
“啊,不错。一只够么?给我继续抓!”
“……”是,兵长!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高兴?!!于是我的抓兔子越来越努力,越抓越多,知道利威尔已经自己拿不到了。大概有十几只吧!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一条河流,不大,我可以一跃就过去的河,也不深。利威尔把兔子给我抓住,他去找了长的很长的草把兔子栓住,走到河流边,准备去洗手。我的心里出了一个小小的坏主意……是比较任性的主意吧,我把手放到他的面前,他看了我一眼,没懂我的意思,但是还是很配合的跳了上来了!是怎样的注意呢?嘿嘿,我把跳上我手心的利威尔,慢慢放到河中间,他也没有瞪我或者是跳下来。我的手离水面很低,几乎手背就与水轻轻的接触着,本以为他会吃惊或是生气,但是他却很自然的走到我的食指尖,蹲下身子弯腰去洗手和洗脸,仿佛河中央的水很清,利威尔的心情很不错。流在我手指的水很清凉,很舒服,但是,手里的这个人儿让我觉得发现了新世界一般,多温柔啊!
“呐,三笠,你怎么知道我想让你这么做?啧,还是你本来想捉弄我。看你那伸出手的表情我就猜的出全部!”
“……”我心里狂啸,刚才才觉得他温柔,怎么转眼事实如此残酷,利威尔始终精明的很,我都怀疑当初团长到底是用什么办法让他走出地下的。此时他看我的眼神就好像要把我看穿,而我却不能随便动,万一他从我的手里掉下去的话,啊啊,艾伦对利威尔的敬畏我总算感觉到了。
“……点头?还真的是想捉弄我?”利威尔的眼神变得有些自立,看的我发毛,后来的话语更是让我觉得我呢长官在给我找麻烦。
“三笠,我命令你抓住这里的所有重量超过一斤的动鱼,不许伤了他们,给我抓活的!”
“……”是,兵长!
我的心里再次狂啸,但是发不出我特有的怨念,我的手心里还有一个指挥我的长官!
“三笠,这里!”
一手从河里划过,手心里有好几十条鱼,利威尔把太小的,不合格的放回水里,把合格的留在我手心。可是鱼在我手心跳来跳去的,好痒!!
“三笠,这里!
“三笠,这边,动作快!”
“……”
“三笠,最后一次,别偷懒!”
…………
我已经有些累了,做这些事情简直比杀巨人还要累,重要的是不能收放自如,被利威尔逼着去做一些这么精准的事情,他这是在训练我吗?
“三笠,别愣了,回去!”我左手兔子,右手鱼的,跑起来跟着他的后面,看起来就像是我拿着兔子和鱼对他表白,他被吓跑了,我在后面追?啊,好像这个感觉挺不错!兵长,你们中午回来啦!我担心死了。”艾伦那张委屈的脸,就像是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我第一次把艾伦比作这样的动物啊,以前我可是觉得他是易受伤的小动物啊……我这是怎么了?
“啧,艾伦,别做出那样可怜的样子。”
“三笠……?”
我把兔子和鱼全部从艾伦的头上扔下,艾伦滑倒,完全被鱼和兔子淹没了。
“艾伦,那里来的这么多好吃的啊,哇~哈~哈~,艾伦,我最爱你啦!”沙夏看到这么多肉,口水直流。沙夏发挥她料理的本能,把这些野兔和鱼全部煮了。
“三笠,你?怎么还不脱出?”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啊,是体力很好么?拿去给我跑10圈再说!”
“……”啊?!!
“赶快去!”
在他快要踩到我的脚趾时,我猛然后退,才躲开了接下来的刺痛,转身去跑步了。
10下来,我很累,一圈就走一公里远啊!揣着粗气望向我的长官。
“啊,利威尔啊,怎么巨人化的,那就要怎么变回去啊!哈哈……唉…?…”韩吉果然后背利威尔踹了!
“三笠,手!”
“……”手?噢!恍然大悟,我的长官在主动上来啊。我把手放下,接住他之后,放到我的脸前。期待着他会怎么做呢。
……“…啧,小鬼,别妄想我会对你怎么样!好快给我变回去,要不然就像艾伦那样把你削出来!”
“……”我,做不到啊……
我半天也没有动静,利威尔果然快没有耐心了,手轻轻放到我的鼻尖。
“三笠,如果你能自己出来的话,我就给你奖励。”利威尔的声音果然诱人,奖励?哦,可以我来选么?
我手激动的一滑,利威尔身体往前倾,脸扑向我的唇边……
顷刻之间,我就从后颈脱出,好快天下去落到我的手里,抱住利威尔,紧紧把他揉进怀里,这可是他说的奖励!
“啧,小鬼,干嘛?不要拿你还没有完全回复的花脸蹭我!”
“……兵长,这是奖励,不是么?”
“……滚,你这流氓!”
“……啊,好久没有耍流氓了,真怀念!”
“……啧!”
直到我的巨人之身快消失,我们才跳到地上。
沙夏的料理果然好吃……

事情变化得很快,昨天还在算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天,今天比起昨天,就像开启了地狱的大门。黎明刚刚来临,我们逃出来的山体出现了异样的变化。火焰遍布山体,炽热而耀眼!我们离它不远的临时安置点被跳来的火苗燃起,很多士兵还在惊魂未定,团长就开始命令队伍出发,面对的山体前进,火势变小,我和艾伦准备随时巨人化。我们都跟在利威尔后面,听从他的一切指挥。“三笠,艾伦,阿尔敏,今天宪兵团会调来200士兵,因为艾尔文发回去的文书说巨人的秘密快出现了,于是宪兵团不顾一切的想来掺和一脚。虽然艾尔文明说了这个只是初步阶段,那些个好功的家伙,来了的话一定会添乱。阿尔敏你很三笠一组,我和艾伦一组,三笠今天不要再宪兵团面前巨人化!”
“为什么?兵长,难道我们还要忌惮那些可恶的家伙?”
“不知道,这是艾尔文的计划。看来,这边山体的事情没有影响到巨人墙,要不然,宪兵团不可能调出这么多开找死的家伙!”利威尔独自骑马跑在前面,头也不回的说。
“兵长,今天要进入那个山体么?”艾伦表情有些不安。
“啊,知道呢。到时候再说吧,现有的计划全部被这起火的山体打乱,计划只有到了那里才有吧,现在,不要多想!”
“是,兵长!”
“阿尔敏,你觉得呢?”我对着阿尔敏问道,没有一点底气。
“三笠,确实,我们上次制定的计划已经没有用了。现在宪兵团的目的我们可不清楚。”
“啊,可恶!如果那些家伙跟我们找麻烦,我绝对饶不了他们!”这次宪兵团的目的除了邀功以外,还有什么呢?我找不出他们有什么理由出来帮助我们,斩杀巨人?我想想都觉得好笑,他们是出来喂巨人的还差不多!
到达山体面前,它的火焰已经消失,但是炽热依然在。天空一如既往的清明,没有要下雨的迹象。我们上次出来的洞口已经崩塌封住,进入实在是不可能,这座山是巨人组成的,高墙也是巨人组成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巨人组成的呢?
“艾伦,宪兵团来了,不要因为他们的任何言语而暴走啊,只能听我的!”
“是,兵长!”
“艾伦,没事,他们欺负你的话,有我来教训!”我依然是愤愤不平的为艾伦撑腰。
“……啊,三笠,别啊!”
“啊,艾伦,不要管三笠,这里是壁外,没有墙内的那些规律,就让三笠好好修理他们吧!”事情变化得很快,昨天还在算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天,今天比起昨天,就像开启了地狱的大门。黎明刚刚来临,我们逃出来的山体出现了异样的变化。火焰遍布山体,炽热而耀眼!我们离它不远的临时安置点被跳来的火苗燃起,很多士兵还在惊魂未定,团长就开始命令队伍出发,面对的山体前进,火势变小,我和艾伦准备随时巨人化。我们都跟在利威尔后面,听从他的一切指挥。
“三笠,艾伦,阿尔敏,今天宪兵团会调来200士兵,因为艾尔文发回去的文书说巨人的秘密快出现了,于是宪兵团不顾一切的想来掺和一脚。虽然艾尔文明说了这个只是初步阶段,那些个好功的家伙,来了的话一定会添乱。阿尔敏你很三笠一组,我和艾伦一组,三笠今天不要再宪兵团面前巨人化!”
“为什么?兵长,难道我们还要忌惮那些可恶的家伙?”
“不知道,这是艾尔文的计划。看来,这边山体的事情没有影响到巨人墙,要不然,宪兵团不可能调出这么多开找死的家伙!”利威尔独自骑马跑在前面,头也不回的说。
“兵长,今天要进入那个山体么?”艾伦表情有些不安。
“啊,知道呢。到时候再说吧,现有的计划全部被这起火的山体打乱,计划只有到了那里才有吧,现在,不要多想!”
“是,兵长!”
“阿尔敏,你觉得呢?”我对着阿尔敏问道,没有一点底气。
“三笠,确实,我们上次制定的计划已经没有用了。现在宪兵团的目的我们可不清楚。”
“啊,可恶!如果那些家伙跟我们找麻烦,我绝对饶不了他们!”这次宪兵团的目的除了邀功以外,还有什么呢?我找不出他们有什么理由出来帮助我们,斩杀巨人?我想想都觉得好笑,他们是出来喂巨人的还差不多!
到达山体面前,它的火焰已经消失,但是炽热依然在。天空一如既往的清明,没有要下雨的迹象。我们上次出来的洞口已经崩塌封住,进入实在是不可能,这座山是巨人组成的,高墙也是巨人组成的。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巨人组成的呢?
“艾伦,宪兵团来了,不要因为他们的任何言语而暴走啊,只能听我的!”
“是,兵长!”
“艾伦,没事,他们欺负你的话,有我来教训!”我依然是愤愤不平的为艾伦撑腰。
“……啊,三笠,别啊!”
“啊,艾伦,不要管三笠,这里是壁外,没有墙内的那些规律,就让三笠好好修理他们吧!”

艾尔文团长跟着宪兵团的奈尔一起过来,奈尔是瞄准了什么,竟然可以亲自出来,对于路上一直没有遇上巨人,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子,真想飞过去削他!
“三笠,冷静啊!”阿尔敏一直拉着黑脸的我,倒是利威尔与团长的神色很自如。
“……阿尔敏,请一直拉着我,要不然我会巨人化吃掉他……”
“……啊?!!三笠,别这样,可以想想你吃了奈尔不消化的样子……”
“……艾尔文那家伙,竟然把你带成这样!”
“……?”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 越鞠 | Powered by LOFTER